阿那个瑶

妹子拯救世界!

关于国服一次开一把极短的脑洞记录

       这个问题源于我做的一个梦,梦见自己穿成信长了,某天一开门就听见YO!大将!我来你这里修行了请多指教!我本来还挺高兴的,结果连着无数天开门都是同样的YO和同样的药研。成千上万的药研背着包袱来我这里修行,我毕竟是前主不能让他们流落在外啊。可是一次来的药研太多了织田家都快被吃空了,穷的没钱上洛我心里那个急啊,都想把宗三和长谷部卖了换钱了(宗三&长谷部:喵喵喵???)重点是不管我到哪里都有药研在以修行跟着,就算上厕所一抬头房梁上都挂满了药研。出来还发现药研们在写信回去,我随手拿起一封看上面写着“信长也是个普通人,今天也很普通的去上厕所并且因为便秘多呆了半个小时”,气的我去火烧寺庙了,回来就把所有药研的书信都收集起来把厕所和便秘统统划掉只留普通人之类正常的话,问题是药研太多了信怎么划都划不完,最后我实在是太气了就愤怒的吼了一句一起在本能寺同归于尽吧混蛋们!
     然后梦醒了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