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那个瑶

妹子拯救世界!

在半夜劫持()审神者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以下内容来自于  @口八 太太的审神者劫持梗的沙雕延伸,评论里脑补后还是忍不住撸了一个出来,原梗在此,我不保留此篇同人梗的任何权利,顺便表白太太!!!!


.......以上就是梗设,你需要在半夜进去本丸找到婶婶的寝室,然后劫持婶婶,以方便后续刀们恨得咬牙切齿却不敢轻举妄动的剧情,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


......所以我叫什么?


啊不用在意那些细节,你就是一个炮灰NPC,一切为刀婶狗粮存在的,不过这篇文里你是主角,嗯,就叫汪酱吧!


真的很随便啊喂!而且听起来是个幸运E啊!


哎哟没人在意你的感受啦!走你!



1. 在半夜劫持(氪金)审神者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话说开局我不是应该粗现在婶婶的寝室么?或者再不济也有金手指地图指路啊?为什么还要有具体的寻找寝室到底是哪一间这种剧情啊!!!!话说这位可真能氪啊!这绝对是刀位氪到上限了吧!原来刀位对应房间的二设是真的啊!!!这样一个一个摸进去天都要亮了啊!而且摸进太刀大太刀的房间还好,摸进短脇房是死得快么!!!!我放弃!这个剧情没法继续啦!


氪金婶,完胜(发生了啥?)


2. 在半夜劫持(兔子)审神者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这次确实是直接传送到婶婶房间了没错,可是婶婶人呢?这里除了生发水和假发什么都没有啊!什么?这个婶还在外面肝?这都几点了难怪变兔子啊!散了散了,婶级三百的大兔子打不过打不过。


兔子婶,完胜(呵,辣鸡)


3. 在半夜劫持(寝当番)审神者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大哥有话好说!对不起打扰了!!!!那个我没看到!我什么也没看到!卧槽居然不止一把刀!!时政药丸啊!这个本丸为什么还没被和谐!卧槽居然有短刀你这个婶的作风很有......嗝


寝当番婶,完胜(嘘)



4. 在半夜劫持(敌)审神者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这是送命题吧,看看那边的柯基!看看那边的枪爹!我选择死亡!


敌婶,完胜(呵呵)



5. 在半夜劫持(检非)审神者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这跟上面那个敌婶的剧情发展根本没有实质的差别好吗?梗玩多了会腻的好吗??????走了走了下一个!


那个,其实你没搅合历史的话我也不会对你怎么样啦,但是正确的历史是你要来本丸劫持婶婶也就是我,所以如果你不动手我就不好意思了是吧。


???????那边的枪爹别动,好好我劫持!我配合!......爸爸我们还要多久QAQ


没事啦我们还要过三天两夜啦,放轻松,悠闲一点就可以了。


QAQ


检非婶,完胜(这段历史维护的不错,嘻嘻)


6.在半夜劫持(长久未归)审神者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大哥有话好说!!哎?你们婶婶在哪里?这个,对不起,我拿到的剧本只是来她的房间劫持她当然最后不会成功地大哥你别激动!那个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家婶去哪里了......哎?她会会回来的啦!你看每个剧本都要有婶婶对不对,她肯定会回来的啦!不然剧情没办法发展下去的,嗯,帮你们说一声,好的。


长久未归婶,你家刀在等你呢,我还等着吃狗粮呢,汪。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