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那个瑶

妹子拯救世界!

【全员亲情向】暗黑本丸卖TOU记(1)

“所以,因为限锻坠机本丸破产,阿鲁几您打算把我们卖掉?”这座本丸的初始刀歌仙兼定正坐于和室中,直直地盯着你,脸上的表情和得知自己得连做一个月的马当番,或者在战场上被敌军打出了真剑有的一拼。

    

 你后背一凉,感觉下一刻就要进入本丸暗堕,自己作为粪婶被刀剑们捅肾的柴刀结局,只得拼命抱着自家初始刀的大腿解释道:“不是真的卖刀歌仙你听我解释!是仙//人//跳啦仙//人//跳!我们串通好找到冤//大//头后就卖刀收钱后你们自己跑回来啊!”

歌仙深吸一口气,勉强按住自己暴起的脾气,把头扭到一边用轻轻的,但是你绝对能听到的声音嘟囔着“一点也不风雅之类的话”一边把你的双手从自己的大腿上撕下来,然后打算同你闹变扭并且理直气壮地逃种田番。你急了,拿出咸鱼生平罕见的机动翻滚着横在了和室的门口,涕泗横流地哭道“上头变天换ts了!”“一直刀帐-1-1-1-1啊!”“毛毛啊毛毛啊!三千圈也不见一根毛啊!”“没有内番围裙,没有的,不存在的”之类的胡话。初始刀只得叹了口气,他知道你不坏,锻新刀与其说是为了自己的强迫症,不如说是为了本丸这一大家子能够开心地团聚。然而就算自己不擅长计算,看着那堆见底的资材也明白自家本丸所面临的危机。更不要说想到自家阿鲁几那联合刀剑付丧神卖刀仙//人//跳的馊主意,歌仙只想摇头。

 

     “总之,阿鲁几,请先由我以近侍身份召开全员的军议,大家一同集思解决我们本丸目前的危机,您看可行?”你疯狂地点头,热泪盈眶地握着自家歌仙的手,仿佛握着自己的老父亲。

 

 

 

       “......以上,就是我们本丸目前的情况。”你像一只鹌鹑一样忐忑地缩在主位,低着头听歌仙细细说完本丸危机的始末,期间近侍大人为了保证参与军议本丸全员能够“风雅而严肃地进行讨论”,暴起打翻了迟到的某大太刀,迷路的某太刀,试图为大家提供奇怪茶点的某太刀,并救下了被某搞事太刀不停喂茶点的某打刀,等等艰辛让人闻之落泪。当然,如果忽略下首“不风雅之辈”身上的青紫,这场军议还是足够严肃,成功的,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所以阿鲁几你竟然想卖刀吗!真是吓死我了!看不出来啊阿鲁几你给了我们一个了不得的惊吓啊!”顺着自己被吊在房梁上的绳子,鹤丸兴奋地在上头左右晃悠,“买刀那家冤//大//头发现刀剑跑了也肯定会吓一跳的!不过如果被当成单纯的失//窃那就太平淡了呐!得再惊悚一些,最好在那人的眼皮子底下来场大的!嗯!可得好好想想怎么来一场让人印象深刻的惊吓!”

 

       该说真不愧是鹤丸吗,最先接受你的馊主意并且决定来场大的搞事,就在你发愁的时候,你感觉自己的衣角被一只小手轻轻地扯了扯。你回过头,发现小夜已经收好了一个小小的包裹,正坐在你的身边,仰着头眼睛睁地大大的,“阿鲁几,能不能不要卖歌仙和哥哥们,经济有问题的话就卖我吧。”

 

       你的良心瞬间被暴击了。看着左文字家的两位兄长没法下手只得一左一右抱着死死抱住小夜痛哭的歌仙,你的背后一凉,感觉下一刻就要进入本丸暗堕,自己作为粪婶只得切腹赎罪的自杀结局,你弱弱地伸出手“不,我不是,我没有,小夜,大家你们听我解释!”

 

TBC

 

趁着假期的尾巴写这个毒脑洞,不知道为什么写成第二人称......总之婶婶不会卖刀啦!刀们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卖!好不容易刷出细川组回想的我超级心疼歌仙小夜啊!真的都是刀......不过这篇文是糖!是糖!不光是刀剑之间的亲情也有刀婶之间的亲情!左文字家,伊达组,虎彻家,粟田口家,等等我都会写到的!厚脸皮打个TAG,请多指教(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