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那个瑶

妹子拯救世界!

【漩涡德纲和宇智波于谦的似水年华】

有毒啊😭

Juno有毒:

博人传以后一直说宇智波于谦老师,没想到竟立下如此弗拉格。二柱子真的烫头去了。


(用德云社的相声改的)


 




(漩涡麒麟和马三月下台)


鸣:刚刚俩人表演的是宇智波老师新作,大玉搓丸子、须佐报菜名


佐:我?
鸣:您教给他们的
佐:不,那您教的
鸣:我教的我怎么不会呢
佐:人家自己创作的


(观众大喊宇智波老师我要给你们全家生孩子)
鸣:(对观众)真不嫌作得慌。你看看,你看看,祝你们阖家幸福
佐:嗨
鸣:谢谢吧,你们老这么热情,我们都不好意思了
佐:是
鸣:今儿个能来这么多人,特别的高兴
佐:嗯
鸣:今天咱们都别走啊,尽量多说一点,让你们乐呵乐呵
佐:对
鸣:先听相声,听完相声,那几个姑娘带着宇智波老师,你们走哈


佐:记一下我的电话
鸣:666,后头随便
佐:这叫什么号码
鸣:这说明什么呢,大伙喜欢您
佐:没错
鸣:相声是民间扎根在草根里面的艺术
佐:哎,喜闻乐见,挺好
鸣:适合老百姓听


佐:是挺好
鸣:尤其咱们大伙,我也不知道您各位什么身份
佐:嗯
鸣:站在我这角度看,我们俩是朋友
佐:哦
鸣:都是好朋友,都是一个班里出来的好哥们


佐:哦
鸣:也有我这样的寸头百姓
佐:光头百姓?
鸣:烫头百姓
佐:嗨,什么头型不得是百姓啊
鸣:但是,宇智波老师比我身份还要高一些


佐:怎么见得呢
鸣:因为我,从我父亲往上倒,我们家都是正常人
佐:呃,我们家都不正常啊是吗
鸣:不是,我没说好,我们家都是正经人
佐:哎,嗨,还不如正常人呢,不是,我们家都不正经的啊
鸣:我们家都是普通人
佐:我们家也是普通人
鸣:您家里可不普通
佐:怎么呢


鸣:名门之后,世家子弟


佐:啊,名门之后


鸣:代代专职这个,野生尾兽保护协会荣誉会长


佐:我怎么不知道


鸣:上回见着我家那大狸猫,九喇嘛躲炕里头直哆嗦


佐:怎么了?


鸣:哎哎哎我闻着那个发胶的味儿了,是不是宇智波家的人来了


佐:呵


鸣:我说别怕,是咱们院里的卡卡西老师吹完头发回来了


(观众:喝倒彩)



评论

热度(38)